昨天我的初戀男友告訴我…他變心了!!

我以為他愛上了別人…結果他答道:是不愛了…

不愛他這個現任女友了…我和他已經分手很久了哦!!

從很愛到不愛…這只是一個過程…

我本來就覺得二個人在一起…只有二種情形

一種是越來越愛…一種是越來越不愛

會在一起,也只是因為當初的喜歡…

而這種喜歡的程度會隨著時間而有所改變

或許一般人會勸合不勸離…但是我並沒有

我反而說…趕快分手…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希望他可以分手

其實我也很明白知道…就算他分手…我們再也不可能

因為他說過…會分手就代表不適合…所以他不會走回頭路

靠…好樣的…所以我也只能讓這個看似績優股的前任男友

回歸於正常朋友關係…會心有不甘嗎????

我承認他是我認識過所有男生…算是很好的…

因為他肯上進也夠聰明…但是他對女友其實很不體貼

在一起久了…他常常會露出不耐煩的表情…

跟我想要的男朋友…其實差得十萬八千里…

其實我說分手…也對那個女生好…因為我太了解我初戀男友了

他是一個自私的人…就算現在他心有不捨…

再走在一起,只是勉強他…

一個自私的人怎麼會勉強自已咧…

他一定會從平時的態度來表現自已的不願意…

所以分手對那個現任女友也比較好

男人說不愛了…就是不愛了…

在勉強走在一起…也不快樂…不開心…

那個女孩寫了一封信給我初戀男友…

我看了…我覺得她看得滿開的…

其實在打那封信時…應該是淚流滿面吧!!!!

故作堅強…想當初我也很會…

唉…感情這門學分真是好難修呀!!

最近看到了一個暗戀人的心聲我覺得他寫得滿好的

心聲一:如果我們的距離有1000步,只要你跨出第1

          而我就會朝向你走向那剩餘的999步。

後來我自已寫了另一個…

心聲二:我的眼中看得見你的存在,你的眼中看不見我的存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我正偷偷地喜歡你…而你不知道…

別人好像很傷心耶…我還有空在寫這個愛來愛去的小短句!!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ysweet 的頭像
    crysweet

    童言童語

    cry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